932593080

补一下牛B里的ABO的设定

男性可能分化为三种性别,A,B,O

女性可能分化为三种性别,A,B,O。但是特星的女性统统都是B,至于原因,生理课上讲的是女性娇嫩,无法承担发情与生育之苦。女性B生育是用机械子宫,让女性B自然怀孕是犯罪的。

B在成年后必须捐献生殖细胞以供培育胎儿,这是强制性的。另一方人选随机,如果多花钱可以提出对另一提供方的要求。胎儿形成后B可以选择是否自己抚养,女性B具有优先权,并可以决定男B是否可以探视接近孩子。不少男女B在探视孩子的过程中结为伴侣。

主流依然是AO与双B,幸村父母比较新潮,是AB组合,结果两个孩子都有基因病。

特星是帝国的殖民星,遵循帝国的贵族制度。

虽然不少人用着亚裔姓氏,但从外表上很难找到亚裔血统的痕迹,就像是随机分配到了这个姓氏一样。

A和O普遍比B更加优秀,B的人口比例最高,“社会的基石”是从帝国皇帝陛下的诗作中而来。性别 分化大多在18岁时发生,普遍认为少年时表现优异的人,分化为A或O的机率比表现普通的大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