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32593080

觉醒(哨向)

45.

我没有恶意!柳大声喊,这个空间连声波都不是实质的,他听不见自己的声音,也无法确定那尊人形能够明白自己的意思。

光的武器形成的包围圈正不慌不忙地缩紧,银貂惊惶地窜上他的肩膀。

光粒凝成的帘帷缓缓垂下,神祇俯视着王座下的小小人类,微笑不语。

绝望正漫上柳莲二的心头,他再一次竭声呼喊.

我为保护精市而来!

 

神祇,毫无动容。

 

46.

精神链接的另一端——乱了。

莲二。真田呼唤着自己的好友,然而回答他的只是一片沙沙声,仿佛失去信号的通讯杂音。

他立即意识到,出问题了。

 

47.

在他睁开眼的瞬间,一股磅礴的力量凌空降下,仿佛巨型手掌拍在身上,钝重的威压砸在柳为他建立的精神壁垒上,眨眼间便将那具现化为厚重合金板的屏障压出一个向下凸出的圆坑。

在乌鬃狮的怒吼声中,真田将柳抢下护到了手臂里,银貂尸体似地摔在地上,立时化成了无数银色光点,消失无痕。

四面八方的警报器尖利地响个不停。

“幸村!”他大声吼。

 

48.

幸村精市跪在原地,仿佛看着他,又仿佛空茫地不知望着哪里。

 

49.

真田低头看向怀里的柳,参谋微仰着头枕在他的臂弯,刘海凌乱翘起,微张的双目是与幸村如出一辙的空茫无神。

他们或许还在同一个精神图景里,也或许幸村的力量已经反向侵蚀了柳的。

真田咬牙又望向幸村,他得叫醒他。

狮子咆哮一声,扑了上去。

 

50.

就在这时,奇怪的事情发生了:在离幸村大约一拳远的距离,狮子巨大的身形猛然一顿,随即摔到了地上。它像被无形的火烧着了,翻滚嚎叫着,从四肢开始幻化成金色光粒,慢慢溶解在空气里。

真田被眼前的影像惊呆了。

 

这是什么?是幸村的力量吗?

 

51.

光之雾略略淡去,眼前的景象终于慢慢清晰起来。

尖利刺耳的声音在不歇气地响着,吵得头疼。他模糊地看见面前有人,好一会儿才意识到他们是谁。

是莲二,他喃喃自语,还有真田。

他们看起来都受伤了,制服被撕裂,头发凌乱,真田的嘴角抹开一片红迹。

 

52.

他看见无数光的箭矢,每一只箭的簇尖都指向他们。

头剧烈地痛起来,他揪紧自己的头发。

停下。

他命令道。

 

52.

施加于身上的力量蓦然减弱,真田终于能够撑起身来。“幸村……”他一时之间行动困难,只能焦急地看向幸村。

眼前的新生向导摇摇欲坠地晃了晃,眼睛里似乎回复了一点神光,他回望着真田,随即鼻孔和嘴角都淌下了鲜血。

 

53.

一声清脆的啼鸣盖过了尖利的警报声,金色羽毛的鸟儿穿墙而入,一边啼叫一边围着三人盘旋。隔离室的门应声而启,有人快步跑了过来,一把扶住幸村的肩膀。

“好了,好了。”真田看见那个陌生人在幸村耳边轻声说话,“幸村君,你做得很好。”他温柔地遮住幸村的眼睛,一边把注射器刺入他的脖子。

几乎是立刻,幸村便倒了下去。

 

54.

“混蛋!你干什么!”真田睚眦俱裂。若不是被几双手窂窂按住,他定会不顾一切地扑上去。

“别紧张,镇静剂而已。”男人整了整白大褂,抬头看着真田,用严厉的口吻说,“你和柳君,还有外面的几个,你们的精神图景都受到不同程度的震荡,必须让高阶向导立刻进行精神疏导。”

他把手里的幸村交给接手的人,说出一连串真田听不懂的专业术语,又转过头看向真田:“要快!否则会留下无法修复的损伤!”
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