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32593080

记梗

外星生物入侵地球,人类战士反击的故事


开篇便是外星人俘虏了一个机甲,进行拷问,驾驶仓被掀开,露出里面的驾驶员,拷问无果,外星人就拿了一个圆球放在驾驶员头上,圆球长出触手或者长根,插进驾驶员体内寄生。

镜头转到男主身上,他本来是王牌驾驶员但被踢出队伍,流落到下城,性情也变得古怪。然后就是外星人入侵,男主意外唤醒了沉睡的报废机甲然后打败了外星人的老套情节。由此男主也被下城的游民组织盯上。

游民组织就派了一个黑皮卷发的美人去找男主,游说他加入。当时人类一直没明白外星人到底是怎么潜入的,都相信病毒说,疑似感染外星病毒的人都被处死。男主也是因此受牵连被赶出来。

男主意外发现外星人通过寄生人类进入人类城市,他急忙赶去通知游民组织,结果被黑皮美人迷昏,醒来发现自己被截去手脚,原来黑皮美人也是外星寄生体。

男主让黑皮美人杀了自己,黑皮美人说变成我们的伙伴吧,男主说我手脚都没了你们会需要一个废物吗?黑皮美人说驾驶机甲只需要脑子就行了,说完把圆球放到男主头上。

这时城市四处都发生了入侵事件,地下通道里无数长根穿透了水泥钢筋,树根似地垂下,人们尖叫着四处奔逃。

男主还跟长根们抗争着,长根像长发一样从他头上垂下,包覆了他的全身,连嘴也堵住。

男主绝望求死,他的机甲突然动了,咣当咣当地穿过所有阻碍来到他面前,男主用最后一丝神智看着机甲,黑皮美人把机甲踹进深不见底的水坑里,男主朝水坑挣扎蠕动。

这时机甲伸出手,抓住男主拉进了水里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