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32593080

轻松小品,ABO番外,随便写写随便看看

1.

“喂。”

幸村压低了声音,勾了勾手指。还留在更衣室里的正选队员们立即安静地靠拢过来。

“你们,谁惹真田生气了?”幸村严肃地问,目光一一扫过围绕在身边的队友们的面容,停留在刚冲完澡,正手忙脚乱扣着扣子的切原身上。“赶紧招了——赤也,是不是你?让我跟着挨骂。”

“啊!不是我不是我!”切原慌张地否认,拼命摇头,连“副部长生气到连部长一起骂了”这件事都没注意到。“我最后才进来的……”海带头少年结结巴巴地解释着,所以他确实是错过了发完脾气就怒冲冲离开的副部长。“柳前辈……”他下意识地四下寻找着,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,但本能告诉他,躲在柳前辈身后最安全!然而他把更衣室看了一圈,也没找到前辈的身影。

在他开始泪汪汪地到处翻找着柳前辈的时候,柳生推了推眼镜,镜片闪了一下光。

——看来不光是切原,幸村居然也没发觉。

大约是一周以前,柳就不再和他们一起换衣服了,丸井也是。

不,不只是网球部,整个三年级的氛围都变得微妙起来。

 

“分化”,那本神秘小册子上是这么称呼这个阶段的。

虽然说要等到高三下学年,经过系统测试,才能确定最终的性别,但作为数据高手的柳,已经凭借着身体数据的变化,就已经预感到什么了也说不定;而丸井是他们中最年长的,他们还都见过他的OMEGA父亲,所以丸井大约也知道分化的先兆。

“puri。”双打的搭挡懒洋洋地把胳膊搭了上来,柳生只觉得肩膀一沉,他转头与仁王对视一眼,一起将目光转向幸村。

“幸村君,”他委婉地说,“也许你应该和柳君聊聊。”

没有叫上自己,那么自己应该是ALPHA了,有些事还是OMEGA和OMEGA说比较合适。这么想着,柳生又推了下眼镜。虽然说ALPHA和OMEGA在外表上并没有什么不同,但知道对方是OMEGA之后,心态就有些微妙的不同了,应该怎么说呢,也许这就是ALPHA天性中对OMEGA的保护本能吧?

在幸村离开后没一会儿,切原突然停了下来,十分震惊地喊道:“等、等等?副部长,骂了部长?”在前辈们的注目下没头马蜂似地转了几个圈,又嚷嚷起来:“谁惹副部长生气了?”


评论(5)

热度(5)